Shoo

2019/感谢所有厚爱,社畜终究磨平一切。
2020/感谢所有厚爱,po主又没在社畜了。
2021/但po主去读密码学了,近期目标是把Benji Dunn写进毕业论文致谢。

【翻译】【MI5】【Ebenji】Say "Io Ti Amo"(5/6)

第一章 一路顺风

第二章 欢迎光临

第三章 甜蜜时刻

第四章 十指交错

第五章 大获全胜


下午三点半,伊森和班吉回到酒店房间,认真工作起来。他们听着巴蒂斯塔和萨托之间的谈话录音,没有再多讨论一句在花园时的经历。但班吉却忍不住去回想,想他们十指交缠在一起的方式,想伊森向他讲解那些花坛时声音里的温柔,想他把头靠在伊森肩膀上时,伊森身上诱人的古龙水味道混合交织着玫瑰花香……

“班吉!”

班吉猛地回过神来,看向伊森,后者对技术官挑起一边眉毛。

“什么事?”

“你刚刚有在听我说吗?”

班吉咬了咬下嘴唇,带着罪恶感瞥了伊森一眼。“一个字都没。”他承认道。

伊森叹了口气,说:“萨托和巴蒂斯塔将在明天晚上会面,这回不只是谈话,他们要交易了。四千四百万欧元,换将近一千个英美特工的身份资料。意味着如果我们不去阻止它,数以千计的人将会被意大利头号臭名昭著的犯罪团伙定为目标。”

班吉咽了咽口水,说:“容我乌鸦嘴一句,这情况听上去不是太好。”

“很不好。”

“所以,我们要做些什么?”班吉问道,“我是说,我们总不能坐以待毙吧?”

“我们不会。”伊森的脸上浮现出标准的伊森亨特式微笑,“我们潜入萨托的老巢,把存有名单的硬盘偷回来,并抹掉他的整个系统。”

“听着挺简单的。”班吉耸了耸肩。伊森对于潜入防御设施早已轻车熟路,从网络上删除点儿信息对技术官来说也并非难事。

“如果我们幸运的话。”

“很好。那么计划是?”

=

他们的计划很简单。借着昏暗的夜色,他们从萨托的仓库下面那条排水管道溜进地下室。到达以后,班吉负责切断电源,引萨托的人分神去查看忽然断电的原因,好让伊森有时间去找硬盘。另一方面,班吉定位到萨托电脑系统的中心单元,黑进去,破坏掉所有的文件。

切断电源后,班吉顺着狭窄的走廊去寻找中央处理器。他需要做的就是找到它,骇入并绕过安全系统,然后销毁所有文件。然而当他看到处理器所在的房间时,却发现两个全副武装的高大男人正站在它前面。深吸一口气,班吉踮起脚尖慢慢接近开着的大门,同时把手伸进口袋,拿出两个小小的金属球。接着,他向房间内掷出小球,又迅速紧贴在墙角,只听见里面喊了声“che diavolo(见鬼了)”,那两个男人还没来得及大喊大叫就已经应声倒地了。

班吉确认他们都完全失去意识才关上门走进屋,一边在心里感谢卢瑟开发出他刚刚用来对付那两个人的科技武器,一边从他的口袋里掏出平板。

“我找到中央处理器了。现在开黑。”他嘟哝着,音量刚好够麦克风另一端的伊森听到。

他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舞,一分钟左右屏幕上就跳出了加粗大写的“ACCESS GRANTED(访问权限通过)”。“啊哈,我进来了。上传必杀代码。”紧接着,另一条信息蹦了出来,询问是否要删除系统里的所有文件。

“当然啦,请吧。”班吉轻声地自言自语,边按下确认的按键。

他用手指不安地嗒嗒敲着平板的边缘,盯着屏幕上的进度条,直到它逐渐升高。“85……91……97……100!系统清除完毕,”班吉骄傲地说,“文件全部摧毁。”

“干得好,班吉。”伊森的声音直直从他的左肩上方传来。

班吉吓得一跳。“老天,伊森!”他喘着气转过脸来看向搭档,“你得庆幸我刚刚手里没有枪,不然我特么很可能在你头上打个洞出来。”

伊森嘴角上翘,笑着说:“要结束这段关系,那确实算不上友好的方法。”

班吉摇了摇头,把平板装进口袋。“请务必告诉我你拿到了硬盘。”

伊森手伸进外套口袋,从中拿出一块小小的黑色闪存盘,将它举在半空中,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

“好样的,”班吉一边说着,一边走出房间原路返回,伊森紧跟在他身后,“咱们得赶快离开这儿。我可不想让这趟佛罗伦萨之旅最后沦落到被绑在椅子上,还有把枪指着我的头。”

“依我所见,这说明你不喜欢捆绑的玩法?”

“你知道吗,我甚至不屑于回答这个问题。”

TBC


没错这章很短……下章是肉啦,所以刚刚把前5章upload到随缘居了。

CHECK THIS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