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

2019/感谢所有厚爱,社畜终究磨平一切。
2020/感谢所有厚爱,po主又没在社畜了。
2021/但po主去读密码学了,近期目标是把Benji Dunn写进毕业论文致谢。

【翻译】【MI5】【Ebenji】Say "Io Ti Amo"(2/6)


第一章 一路顺风

第二章 欢迎光临


早在被告知这次任务将前往佛罗伦萨时,班吉就知道他一定会爱死这趟旅行。去游览这座城市的一切:华丽的建筑,经典的雕塑,美到窒息的风景……都是他根本无法想象的体验。但他不会想到,将要和伊森一起住的房间也是这种体验的一部分。

他们的出租车停靠在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门口,伊森和班吉下了车,将行李从后备箱拿出来。为方便这趟旅行,更为了使他们更像一对快乐的情侣,伊森坚持认为他们应当共享一个行李箱。班吉有点不情不愿——要把东西都挪到伊森的行李旁,还要避免自己的手触碰到对方的衬衫,真的很有难度。但他不得不接受这个提议。

“这地方在我看来过于高大上了。”班吉抬头观察着眼前完美无瑕的白色建筑,如此评价道。

“等你看到那片景色再说也不迟。”

班吉皱了皱眉:“景色?什么景色?”他拖着他们的行李箱,快走了两步追上伊森,后者引着他来到玻璃门前。

一进大厅,班吉惊讶得目瞪口呆。

前厅的每一处细节都尽显奢华。黑色的石质梁柱搭配熠熠生辉的栏杆,与白色的墙壁和大理石踢脚板形成美妙的对比。精雕细琢的玻璃镶板巧妙地悬挂在头顶,反射出蓝金交错的轻柔光晕照耀着大厅,将每桌摆放的鲜花映衬得神圣非凡。总而言之,是个堪称王室御用的地方。

感受到一双温暖的手轻柔地放在他的背后,班吉的注意力才从四周令人目眩的装潢回到他的伴侣身上。他稍一扭头便发现伊森贴得非常近,并迅速意识到背上的手属于年长的特工。班吉察觉到,那双手虽然放得很低,却保持着友好的力度。但不一会儿,某人便越了界。哦。好吧。都是为了任务。

班吉沉默地跟着伊森来到前台,任由年长的男人处理好登记事由,那只仍在他腰下几寸圈圈画画的手太让人分心了,他甚至没办法正常地组织自己的语言。班吉当然不讨厌这种触碰,但同时他也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更别提他最近经常会做一些特别生动的梦,全都涉及那双手和那双手的主人。

如果有什么能比爱慕一个遥不可及的人更糟糕,那一定是这种爱慕还包含性的部分。

“这里是您的皇家套房钥匙,理查德森先生,”前台的女服务员说,“在您住宿期间,如果有什么需要,请致电前台。”

伊森向她点点头,说了声“谢谢(grazie)”,领着班吉来到电梯门口。他们一同走进电梯,伊森用另外那只手按下五楼的按钮。

“原来我们要去最顶层,”班吉以一种讥诮且怀疑的口吻说道,“大概要有好一会儿才能看到我们的房间了。”

伊森噗嗤一笑,“像我之前说的,”他调皮地眨了眨眼,“守得云开见月明。”

当电梯停在五楼,两位特工走出电梯,眼前是一段优雅的长廊,两旁有着雪白的墙壁和大理石,每间客房的门口都悬挂着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走到一半的时候,伊森停了一下,把钥匙从口袋里掏出来,他的手最终还是从班吉的背上拿开,继而握住房门把手。“准备好了吗?”伊森颇为玩味地问,把房门推开一点点但又让人看不到里面。

“你就不能快点把这该死的门打开吗,我可要把你赶走了。”班吉警告。

伊森一边大笑一边翻了个白眼,推开门后退开一点,方便班吉进去。

“Benvenuti a Firenze.(欢迎来到佛罗伦萨。)”

如果说酒店门厅是宫殿,那么皇家套房简直就是天堂。班吉的正对面,门廊的尽头是一面巨大的拱形玻璃落地窗,两端挂着美丽的皇家蓝绸缎窗帘。花纹繁美交错的天花板由精细刻画的砖瓦组成,其上悬挂着玻璃吊灯,完美地迎合了桦木色的墙纸与橡木地板。意大利知名艺术家和皇室的肖像画与佛罗伦萨那些最为壮美的景点的风景画随处可见,共同装饰点缀了整个房间。落地窗旁边的桌子上摆放着一束兰花,班吉从未见过如此洁白的花瓣。这间客房里的一切,从沙发到玻璃桌,甚至是护壁板,都超乎想象。

班吉把行李箱和随身物品往地上一丢,穿过房间,打开正前方的玻璃门向外窥视,发现这里不仅有着绝赞的视角,能够将阿尔诺河以南直到尽头的天际线饱收眼底,还有着他们自己的私人阳台,以便观赏这一切。

“握草,正面上我。*”

“我本打算把这个环节保留到晚饭后,甜心,但如果你真的现在就想,那我当然也没有异议。”

班吉没有意识到他的自言自语有那么大声,他吓得稍微跳了一下,然后感到整个身体都在升温。他当然知道伊森是在嘲弄他刚刚脱口而出的脏话,但他就是没办法让大脑停止去下意识地想象那些非常详尽、十分挑动情欲的画面。班吉转过身来,生气地瞪了伊森一眼:“讲真?你一定要毁了这么好的氛围吗?”他尽最大所能,用调戏的语气说,努力消除那种尴尬。

伊森发自内心地爆笑出声,倚着阳台的栏杆说:“某种程度上,是你自找的。”

“这正是我扇掉你脸上那个傻不愣登的笑之后所要说的话。”班吉一边说一边转过身去。他必须要离开一会儿。他最不希望发生的事就是被伊森发现刚刚那些调情的话究竟令他有多慌张。无论是否只是玩笑,在听到伊森提出要跟自己做爱的建议后,要身体保持冷静真的有些困难。

意识到自己需要一个恰当的理由留伊森独自一人在阳台,班吉打算去卧室转转。卧室本身非常宽敞,有足够的空间供人走动,有点居家的感觉。相反地,卧室里的双人大床却给班吉另一种感觉:恐惧。尽管丝绸质感的床单和金色的枕头无一不彰显着这是一张令人梦寐以求的床,光是想到只有一张床意味着他们要么一起睡要么有一个人睡沙发,这能够预见的尴尬场景就够他受的了。当下,班吉说不准哪个选项更糟糕一点。

不过他选择暂且忘掉这个问题。班吉让自己从外套中解放,脸朝下跌进这张大床。丝绸摩擦在皮肤上的触感简直要引领人通往极乐世界,让他即刻发出一声满足的呻吟。

“老天啊,”班吉把头埋进枕头,“我可能会对它上瘾。”

像是听到召唤一样,伊森在此时走进卧室。“那么,你得晚点再上瘾了,”年长的特工宣布接下来的计划,“因为我们待会儿有预约。”

“嗷——!拜托!我才躺下啊!让我多少睡个20分钟再说吧?!”

“没门儿。”

班吉从床上坐起,发出夸张的嘟哝。“你知道,我真的要严肃思考一下你是外星人或别的什么的可能性了。你都没有一丁点时差反应,而且我十分确信自从我认识你来,你都没有变老过。”

“我倾向于认为那源于良好的基因,”伊森一边回答,一边将行李箱放在床上,就在班吉身后,“现在,能否劳驾您起身,然后去换衣服?巴蒂斯塔将在一小时之内到达‘空中时光(Ora D'Aria)’,在那里和萨托做交易。我给咱们订了个足够近的桌子。”

“就在刚刚,我还以为你要带我去哪里来个浪漫约会呢。”班吉戏谑地说。

伊森对此的回应是牵动嘴唇扯出一个好看到令人惊叹的微笑。

“今晚乖乖当个好男友,我可能会请你吃甜点作为报答。”

“甜点?哇,北鼻,你是最棒的!”班吉作弄般大声怪叫着。

伊森再次翻了个白眼,从行李箱中他那些各式各样的西装里挑出一套,又匆忙地拍了拍班吉以示催促,随后向浴室走去。“快点换衣服。”关上门之前,伊森再次提醒道。

“嘿,伊森。”

“怎么?”

“别太入戏*。”

隔着浴室门隐约传来闷闷的低沉笑声,班吉也情不自禁地自顾自笑起来。对他来说,可以让伊森发笑永远意味着某种荣誉成就的达成。

即使班吉知道接下来可能有更多尴尬糟糕的状况,他仍希望在这趟佛罗伦萨之旅中,能够更多地听到来自伊森的温暖笑声。


TBC

*原文Fuck me sideway一般指受到惊吓时的脱口而出,差不多就是“握草”。这里他们用了双重含义。其实翻握草也行啦但感觉意思差点,就补了个正面上我。

*原文Don't fall in仍旧是双重含义,fall in原意collapse inward,这里一指别在盥洗室滑倒,二指不要假戏真做(fall in (love))。


评论(1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