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

2019/感谢所有厚爱,社畜终究磨平一切。
2020/感谢所有厚爱,po主又没在社畜了。
2021/但po主去读密码学了,近期目标是把Benji Dunn写进毕业论文致谢。

Ulysses 脑洞fanon*2

1.

Lady in the Red Coat
take one
*singing

Llewyn:可以了可以了,停,停。你要我实话实说还是听点儿好?

Jon:……实话?

Llewyn:你可以强奸我但别强奸我的耳朵。

Jon:对不起我本来没想强奸你,不是,我本来也没有强奸你。哦,操。

Llewyn:你在喜剧效果上有多么浑然天成,在音乐方面就有多糟糕。

Jon:到底是多糟糕???

Llewyn:比我最糟糕的性体验还要糟糕一万倍。


2.

Jon:我认为我在音乐上无法取得突破,最根本是因为我没有撕心裂肺的精神崩溃。

Llewyn:别把精神病说得那么好听。而且我就没有精神病。

Jon:可是你有你的故事。Frank,Clara……他们都有自己惨痛的经历和无法克服的梦魇,而我没有。

Llewyn:你们现代人真奇怪。你失恋过吗?

Jon:没有。……呃,不,和平分手算失恋吗?

Llewyn:你看,这样。你跟我谈恋爱,我再把你甩了,惨痛经历,get。

Jon:你怎么保证够惨够痛?

Llewyn:以我这辈子的性体验发誓。

Jon:……


太困了我不知道我在写啥


评论(9)
热度(5)

© Shoo | Powered by LOFTER